建好人才蓄水池 培育商行接班人——乐山商行五六职等岗位后备人才专项培训开班

2023-03-06 11:53:34 和讯 

3月2日,乐山商行“启明星计划”五六职等岗位后备人才专项培训项目开班,标志我行2023年“五星培训计划”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小林出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龙良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群深情回顾了乐山商行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一路征程,展望了乐山商行以“四拼”精神奋斗IPO目标、打造区域一流上市银行的美好前景。刘群强调,青年干部是商行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和“加速器”,后备人才库是商行高质量发展的人才“蓄水池”。当前,行党委正全力落实“一体两翼五核四环联动”人才整体战略,加快选拔一批、启用一批、储备一批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优秀年轻干部。广大青年后备干部要坚持“三破三立”,争做“四有新人”——要破因循守旧,立推陈出新;要破思维固化,立突破求变;要破“躺平”“摆烂”,立奋发先行。要眼中有大局、身上有本领、脚下有行动、肩上有担当,在奋进中强化责任使命,找准坐标,建功立业,成长为乐山商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接班人。

何小林以“适应新形势,奋进新征程,做廉洁自律乐商人”为主题,为全体学员开展了廉洁文化专题教育,帮助青年后备人才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

本次培训时间共5天,系为全行55名五六职等岗位后备人才量身打造,分为党性修养、廉洁文化、管理者角色认知、管理任务、沟通影响力、问题决策、商行战略七个模块,旨在铸魂赋能,促进后备干部提高政治自觉、廉洁修养、战略思维及业务素质,增强内生动力,为乐山商行IPO新征程提供干部人才队伍保障。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