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顺利完成2023年上海市地方政府柜台债发售

2023-03-21 13:38:10 和讯 

  3月21日,上海农商银行在柜台市场正式发售2023年上海市政府一般债券(一期)。个人及中小机构等各类投资者通过上海农商银行上海地区全辖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个人客户)等渠道积极认购本期债券,上海农商银行分销额度于债券发售首日全部售罄。

  据介绍,本次发行的债券为3年期上海市政府新增一般债券,发行面值总额为20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有利于贯彻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进一步发挥好政府债券在“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中的重要作用,重点支持本市重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公益性项目,有力保障了本市重点领域、重大项目投资需求,更好地促进本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地方债发行渠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地方债的柜台发行对提高地方债流动性、推动债券市场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丰富了地方债的投资主体,提高了上海市政府债券市场化发行的深度及广度。参与上海市政府债券柜台发行是上海农商银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重要举措,充分满足了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的多元化资产配置需求。后续,上海农商银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安排,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报价,不断丰富拓展宣传与销售渠道,致力通过持续的功能迭代优化提升客户体验,笃力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