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一心 齐心共建 ——齐商银行开展党群共建主题活动

2023-03-22 14:40:42 和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全员士气,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齐商银行总行机关第六党支部、鲁中支行党委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共同举办“齐商银行‘凝聚一心·齐心共建’党群共建主题”活动。淄博市纪委监委驻齐商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总行党委委员曹志坚,总行首席信息官刘映辉等共计76人参加本次活动。

凝聚一心 齐心共建 ——齐商银行开展党群共建主题活动

  昂首阔步,再启新程。团队拓展启动仪式在《我相信》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本着互相学习、同勉同行、共同进步的目的,淄博市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同志委托原山林场党委副书记花健为本次党群共建主题活动举行了赠书仪式,曹志坚同志上台表示感谢并宣布党群共建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凝聚一心 齐心共建 ——齐商银行开展党群共建主题活动

  重走艰苦创业路、砥砺前行再出发。本次团队拓展活动分成五个队进行竞赛,开展了群龙取水,扁担挑水、学习强国答题竞赛、独轮车运输、高唱红歌等项目,不仅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将干部员工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团队精神激发带动。为了完成任务目标,现场气氛紧张活跃,每一位干部员工都全力以赴,为集体荣誉而战。通过团队协作的互动竞赛,大家都收获满满,感受颇深。

  本次党群共建主题活动的开展,展现出了齐银人“凝聚一心、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参加活动的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蓄力拼搏,以“勇立潮头奋力闯”的干劲、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韧劲,扎实做好唯实惟先善创新、踏石留印重落实,确保各项业务稳中争优顺利开展,携手奋斗为齐商银行美好未来砥砺前行!(吴晗)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