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03-22 14:43:20 和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潍坊银行高新管辖行与潍坊东明学校、高新双语学校、清平学校联合开展“金融教育课堂进校园”宣讲活动。通过金融知识宣讲、机智问答、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在校师生普及金融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在潍坊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我行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师生、注重实效、注重创新的原则,全面调动宣传工具,抓住宣传重点,提高在校师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倡导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宣传活动中,我行通过为师生讲解实例的形式,让学生在案例中吸取教训,深知电信诈骗活动的危害,通过金融课堂讲解征信小知识,让学生们从懂事开始便注重自己的征信情况,同时了解征信“修复”的骗局。我行金融知识宣讲员结合机智问答小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提高学生们的参与度,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宣传师生们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此次活动我们还通过学生带动更多的家长,更多的家庭,让他们了解金融、增长知识,将我行金融宣传服务触角延伸得更深、更广。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