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部分监事及其他管理人员拟增持不低于360万元公司股份

2023-04-14 11:03:28 和讯银行  七七

  4月13日,兰州银行公告显示,该行部分监事及其他管理人员(以下简称“增持主体”)计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其他方式增持合计不低于360万元人民币该行股份。

兰州银行:部分监事及其他管理人员拟增持不低于360万元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根据市场价格确定;增持主体的增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3月24日,兰州银行刚刚公告称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毕。截至公告日,有关增持主体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该行股份806.04万股,占该行总股本的0.1415%,累计增持金额2757.89万元,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3.32元至3.68元。

  然而,兰州银行近期股价仍然低迷。截至4月13日收盘,该行股价报收3.07元/股,跌破发行价。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