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与太平财险黑龙江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19 17:23:59 和讯 

  4月18日,哈尔滨银行与太平财产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银行总部大厦举行。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服务实体经济、涉农产品创新、银保代理合作、资源信息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的合作交流机制,在市场端、行业端、服务端开拓多元银保合作场景,不断深化“银行+保险”金融合作模式,共享发展新机遇,积极践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哈尔滨银行董事长邓新权、行长姚春和,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阳出席签约仪式。

哈尔滨银行与太平财险黑龙江分公司签署

  作为黑龙江省资产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哈尔滨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发展定位,深入实施公司、零售业务“双轮驱动”战略,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发挥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用。邓新权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深度战略性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起点,双方将携手为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太平财产保险公司,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全部非寿险领域,保费规模稳居市场前八。太平财险黑龙江分公司传承红色基因,锐意开拓进取,在国家“一带一路”、制造技术、民生电力、工程基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均投入大量风险保障额度,作出了重要贡献。周阳表示,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为各自业务拓展、产品升级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进一步服务社会民生、支持龙江建设发展。

  哈尔滨银行及太平财险黑龙江分公司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