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跻身最具影响力 中国金融品牌榜

2023-05-10 18:36:35 和讯 

  5月9日,在金诺2023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上,金融行业品牌影响力指数及排名揭晓,上海农商银行位列最具影响力中国金融品牌30强,成为唯一上榜农商行。

  金诺2023金融品牌影响力指数报告由《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凯度 Brand Z 发布,根据 19 个关键企业影响力指标,对包括责任相关、成功相关、可信相关、公平相关等四大维度综合评价得出。上海农商银行位列国内金融品牌第 27位。

  作为一家有着70多年农信底蕴的商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近年来围绕打造“卓越品牌”的愿景,紧扣“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和“生活存真 金融向善”的品牌价值主张,着力讲述“上海”故事、“普惠”故事,彰显该行在服务“三农”、科创、小微、民生领域的思考与实践。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是该行走“价值创造”之路的成果,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为自身提升价值。

  会上,上海农商银行“品牌全面焕新”项目还荣获“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典范”奖。2022年8月25日,上海农商银行开启品牌全面焕新,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官方网站网址、全面应用全新VI体系、深化推广品牌IP。该举措意味着上海农商银行站在新的起点,将以战略愿景为目标,不断丰富品牌传播、文化内涵和市场形象。该行表示,今后将在接续奋斗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为客户、员工、股东以及社会各界创造价值,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

  今年“2023 金诺·第七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征集活动”共征集到 400 个优秀传播案例,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信托行业协会、凯度Brand Z、Brand Finance、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传媒大学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清博智能等机构专家联合评审。

(责任编辑:贺翀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