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农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吕晓东主动投案

2023-05-16 10:58:17 和讯银行  蓝雨

  5月15日 ,纪检委官网通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农业银行纪检监察组、浙江省监委消息: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吕晓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农业银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浙江省监委监察调查。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农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吕晓东主动投案

  据了解,吕晓东在中国农业银行工作多年,曾任永康市支行行长、金华市分行行长、杭州分行行长等职。今年2月,吕晓东还曾陆续参加农行浙江省分行的各类签约活动,后续则再无公开声音,直至此次被查。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