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社区便民惠民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兴公益”行动暖人心

2023-05-17 09:56:06 和讯 

   为空巢老人解决生活难题,为环卫大姐送茶送水……如此繁重而又琐碎的事情,会不会影响兴业银行员工正常工作呢?其实,对于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各支行的员工而言,“小小的善举”已融入为内在的自我要求和职业道德,也是每一个兴业人的真实写照。

  作为金融服务机构的兴业银行,如此重视社区公益服务并非“本末倒置”。在与厦门分行相关负责人的交谈中了解到,兴业银行一直以来将“一流服务百年兴业”的理念深入落实到每一位兴业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中,通过发动广大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先进党员干部的领头带动性,把“难而正确”的事情持续推进,终将收获一树硕果。

  “做公益,其实是一个互利共赢的过程。”兴业银行厦门集美支行负责人坦言。在每一位社区网点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兴公益”扎根基层,深耕社区,在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让更多民众了解到了兴业银行,树立了“服务至上”的品牌形象。深入基层的善意也能帮助银行能更准确地把握每一位客户的具体情况,为其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深耕基层社区 助客户生活更美好。“兴公益”既是一项惠民便民的公益行动,也是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有效连接基层、服务社区的重要纽带和抓手。

  走在兴业银行厦门同安支行周边的街道上,陈经理与每一家商户都在热情地打招呼,有时还能唠上几句家长里短。“平日里走动得多,所以比较熟悉。”陈经理解释说,通过这种嘘寒问暖,客户经理能随时了解商户经营状况,从而更好地对商户进行金融服务。

  正是这样的鱼水之情,使得社区与兴业银行的关系密切起来。在“兴公益”的持续开展下,各个社区与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相互成就,共同发展:社区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社区居民也因此与网点情谊更加深厚,赢得了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一家扎根鹭岛,为厦门经济发展持续贡献金融力量的股份制银行,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依托贴近百姓,深入社区的比较优势,与当地产业进行深度融合,形成了“大即是小,小即是大”的核心竞争力。厦门分行始终坚持实现自身发展与民生改善和社会进步的共融共生,以点滴小事回馈社会,紧密团结社区促进金融为民。

  下一阶段,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依托“兴公益”惠民驿站,继续承担社会责任,持续深化“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推动网点不断完善开放性、公益性、普惠性、常态化的便民服务机制,拓宽服务范围。让服务更加暖心,让金融更有暖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