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开展“青春五月 红心向党” ——重走“长征路”环湖健步走活动

2023-05-19 10:28:40 和讯 

  为扎实推进“强堡垒 争先锋 提品质”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强化“提”的斗志、激发“争”的干劲,5月13日,齐商银行总行机关在孝妇河湿地公园举办“青春五月 红心向党”重走“长征路”环湖健步走活动。齐商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慧玲和总行机关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齐商银行开展“青春五月 红心向党” ——重走“长征路”环湖健步走活动

   整装待发,再启新程。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总行机关党员干部员工集结在孝妇河湿地公园主广场,朝气蓬勃,蓄势待发。马慧玲作动员讲话并宣布环湖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提振精神状态,迸发奋进力量,阔步向前,携手鼓励,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重走艰苦创业路,砥砺前行再出发。本次团队拓展活动分成7个队进行竞赛,开展了党建知识答题、群龙取水、四渡赤水、激情节拍、重温长征路线、红星照耀中国造型展示、高唱红歌、长征诗词朗诵等项目,不仅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将党员干部员工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团队精神激发带动。为了完成任务目标,现场气氛紧张活跃,每一位党员干部员工都全力以赴,为集体荣誉而战。通过团队协作的互动竞赛,大家都收获满满,感受颇深。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出了齐银人“凝聚一心、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大家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蓄力拼搏,以“勇立潮头奋力闯”的干劲、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韧劲,唯实惟先善创新、踏石留印重落实,提效率争先锋,提效能争先例,提效益争先进,携手奋斗为齐商银行美好未来砥砺前行!(张强)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