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政府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19 20:56:48 和讯 

  5月17日,朝阳区人民政府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常务副行长(代为履行行长职责)刘成,中信金控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常戈,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贺劲松,朝阳区委书记文献,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杰英,副区长杨蓓蓓等出席签约仪式。


  为深化政银合作,促进中信银行与朝阳区在重大项目融资、普惠金融等方面深入合作,朝阳区政府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为细化工作举措,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还分别与朝阳区国资委、教委、卫健委签署合作协议。


  刘成表示,中信银行作为驻区企业,一直以来得到朝阳区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夯实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深化务实合作,推进共赢发展。中信银行将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发挥自身优势,为朝阳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持续推进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吴小杰表示,中信银行作为金融领域的代表企业,为朝阳区产业体系建设、城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全面落实协议内容,深入拓展金融体系建设,形成发展合力,在市场拓展、财政监管等方面更好地发挥金融工具作用,助力双方实现更美好的发展前景。

  文献表示,朝阳区国际化特征鲜明,是全市经济强区和国际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中信银行作为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在金融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新跨越,双方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共同绘就合作共赢的新蓝图。朝阳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丰富的应用场景,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下一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持续推进与朝阳区各领域的深入合作,更加积极融入地方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整体布局,精心筹划、稳扎稳打,搭建核心区级业务平台,建立政府业务生态圈,打造北京分行政府金融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