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助力密云生态马拉松 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2023-05-21 12:50:59 和讯 

  春暖大地,千山深绿,2023年密云生态马拉松于5月21日鸣枪开跑,北京农商银行密云支行作为赛事体验伙伴,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之中。

  密云生态马拉松被中国田径协会评定为“银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被世界田联评为标牌赛事,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线下赛事。活动当日,万名跑者齐聚密云,用脚步丈量首都秀丽山河。

  北京农商银行密云支行已连续三届金融助力此项赛事,并受邀在密马市集设立宣传展台,开展为期四天的宣传活动。市集吸引了超百余家优质商户齐聚于此,涵盖体育、旅游、美食、特色农产品及金融等多个行业,成为市民百姓提供深度了解密云生态特色、人文建设的不二场所。密云支行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置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讲解和推介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惠涉农领域业务、信用卡分期满减活动、个人互联网消费贷款产品、存款和理财类产品等,更好发挥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防范金融风险中的积极作用。

  近年来,北京农商银行密云支行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在支持区域发展中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用好用足金融“活水”,将金融支农、惠农、助农作为发展首要任务,全面服务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以“三资管理平台”系统为抓手,做好“银农直联”服务对接;深化与涉农融资担保公司合作力度,推动三信工程落实落地,向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注入新发展动能。截至目前,密云支行共建设137家乡村便利店,基础金融服务覆盖所有乡镇,每年可为超260万人次提供“足不出村”的贴心服务,同时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累计向特色涉农企业发放贷款超3亿元,不断增加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金融供给,全力助推密云生态涵养区发展。

  未来,北京农商银行将持续提升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水平,通过信贷资源、产品创新、人员配置、建设支付环境、支持特色文化节活动等多维度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深耕首都沃土,彰显农商情怀。

(责任编辑:贺翀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