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风琉韵 金融宣讲——齐商银行走进博山陶琉大观园等地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2023-05-22 09:43:08 和讯 

  根据《2023年淄博市“让存保宣传邂逅淄博烧烤”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因地制宜创新宣传方式,提升社会公众认知度,推动社会形成良好预期,结合“淄博烧烤”效应助力博山地区特色旅游产业发展,齐商银行博山支行组织员工走进网红打卡地博山陶琉大观园、颜神古镇景区等地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博山区人民银行金融稳定科工作人员到场指导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陶风琉韵 金融宣讲——齐商银行走进博山陶琉大观园等地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支行将宣传人员分成5个宣传小分队,分别走进陶琉大观园、颜神古镇景区,向沿街商铺、过往游客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开展现场宣讲活动,让商铺店主及游客更多地了解存款保险金融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将存款保险知识从宣传单上搬进公众生活,活动中宣传人员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结合金融工作性质,向游客讲解金融知识的同时,贴心地送上专属手提袋及饮用水,积极热情向游客推介淄博、宣传淄博。

陶风琉韵 金融宣讲——齐商银行走进博山陶琉大观园等地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存款保险集中宣传,受到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较好的效果,充分体现了齐商银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司炜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