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金融助力2023年第四届白河湾论坛暨首届民宿营地节

2023-05-24 17:59:03 和讯 

  和风熙日,约上三五好友围炉煮茶;漫天星空,帐篷里一家人其乐融融......近年来,亲近大自然的“民宿+”“露营+”旅游新玩法正在悄然兴起。

  近日,由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委、区农业农村局、琉璃庙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第四届白河湾论坛暨首届民宿营地节在怀柔区琉璃庙镇正式启动。北京农商银行怀柔支行作为活动协办单位,为怀柔区民宿和营地产业链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本次活动以“宿营乡村,打造宜居宜游新生态”为主题,邀请民宿、营地等相关企业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开展怀柔北五乡镇联合发展誓师仪式、首届民宿营地节启动仪式、圆桌论坛等活动。活动现场,北京农商银行怀柔支行与琉璃庙镇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加强生态环境、特色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普惠金融、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进行深度合作,银政携手共促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融合、农民增收致富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北京农商银行怀柔支行还在现场设置展台,为广大市民介绍“凤凰助飞”系列产品、推介金融促消费活动、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

  北京农商银行怀柔支行作为区域支农主力军,始终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前沿,便利的金融服务覆盖所有乡镇,不断探索“文化+乡村振兴”双轮驱动,充分利用旅游户贷款、新民居贷款、农民合作社贷款、小微快贷等特色产品助力乡村民宿旧貌换新颜。今年以来,累计向该地区乡村振兴领域投放贷款资金超7500万元,助力实现京郊民宿产业发展和客户消费升级,全力打造金融支持乡村文旅产业发展新局面。

  未来,北京农商银行将持续强化对京郊地区金融支持,为带动区域休闲观光农业发展开辟新途径,全力打造金融支持乡村文旅产业发展新局面,凝聚银政、银企合力推动城乡融和发展,为服务首都乡村振兴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