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携手聚力 振兴再添助力 ——淄博市农业农村局与齐商银行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2023-05-24 18:05:49 和讯 

  5月18日,淄博市农业农村局与齐商银行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溯易一行与驻齐商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曹志坚,齐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姜忠洲等围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进行深入交流。市农业机械事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学礼及有关负责同志,齐商银行总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政银携手聚力  振兴再添助力 ——淄博市农业农村局与齐商银行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齐商银行关于金融支持淄博市乡村振兴的工作规划,并研究双方全面合作工作的细节。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协同破解“三农”融资难题,创新金融支农模式,优化乡村金融生态环境,共同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既是国家赋予金融机构的使命担当,更是金融机构实现自身业务发展的重大机遇。近年来,齐商银行紧跟国家战略导向,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纳入全行发展的顶层设计,把“三农金融”工程列为“六大工程”之一,科学规划长短期工作目标,扎实固本强基,稳妥推进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区域贡献度实现稳步提升。

              今年,齐商银行将继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借助乡村振兴大讲堂等渠道,延伸金融触角,在资源共享、数据赋能、风险防控等方面全面深化与市农业农村局的合作,持续下沉金融服务,不断增加金融赋能。(包雪颖)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