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开展“追忆红色经典 赓续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2023-05-24 18:07:02 和讯 

  5月20日晚,齐商银行开展“追忆红色经典 赓续家国情怀”主题活动,全行近700名党员走进淄博大剧院,共同观看红色舞剧《蓝色裙摆》。共建单位、“双报到”社区有关同志和部分客户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齐商银行开展“追忆红色经典 赓续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蓝色裙摆》从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期间中国共产党地下情报工作的真实故事中提取素材进行创作,融入家国情怀、红色历史、青春色彩、悬疑卧底等元素,书写了一段悲壮感人的谍战故事,再现了共产党员在龙潭虎穴中挺立而出、行走于生死边缘的英雄形象。扑朔迷离的抗日情报大战,以激扬的舞蹈和动人的情节将和平年代的我们拉回带入到那个风云激荡、斗争残酷的革命岁月,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激发了铭记历史、爱党爱国的革命情怀。

齐商银行开展“追忆红色经典 赓续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准备预热,也是持续推进强堡垒、争先锋、提品质的一次党性教育。舞台上两个小时的演绎惊心动魄、荡气回肠,大家深受洗礼、备受教育,表示将深刻铭记这段难忘的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全行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张强)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