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银行至乐山商行交流学习

2023-05-25 10:21:46 和讯 

  5月17日,唐山银行一行前来乐山市商业银行进行交流学习。唐山银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忠华,乐山商行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陈治华,董事会秘书邓湘海出席座谈会,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忠华介绍了唐山银行的历史沿革及业务发展特点,希望双方就经营理念、体制机制、科技发展、零售转型方面互相切磋,以“他山之石”取玉攻坚,实现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陈治华对唐山银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唐山商行深耕市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真诚祝贺。随后,邓湘海介绍了乐山商行近年来立足全川、转型提质的高质量发展概况,希望唐山、乐山“双山并矗”、共创佳话的友好交流氛围能够长久赓续。

  双方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建纪检、信息科技、运营管理及行政后勤条线工作经验及管理特色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探讨。会后,唐山银行一行在乐山商行陪同下参观了金融市场部及数据机房运维监控中心。

唐山银行至乐山商行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