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消费信贷部开展首期“扬帆计划”培训

2023-05-25 13:47:34 和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践行“人才立行”理念,全面提升消费信贷条线队伍专业水平,5月19至20日齐商银行在高青齐银研修中心组织开展首期消费信贷条线“扬帆计划”培训。各分支行相关条线人员及客户经理共计66人参训。

齐商银行消费信贷部开展首期“扬帆计划”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内训形式,由消费信贷部产品经理及“信贷工厂”审查、审批人员从产品解析、操作流程、调查报告、文本填写、审查审批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内训师们精心设计课程,通过案例分析、问题研讨、课前摸底、互动提问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内容丰富详实,将消费信贷业务全流程、全方位展示给参训人员。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课后与培训讲师深入探讨,提出自己在实际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内训师们一一详细解答。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参加考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深学笃行强能力,聚力攻坚抓落实。本次培训对提升客户经理的基础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贴合实际,要将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推动全行消费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敏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