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博山支行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博山分中心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3-05-26 10:28:07 和讯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交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5月18日,齐商银行博山支行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博山分中心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博山分中心主任赵锦超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齐商银行博山支行党支部班子成员、经营行行长、部室负责人、客户经理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齐商银行博山支行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博山分中心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博山支行支部委员、副行长赵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支行发展理念策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计划,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对支行员工进行公积金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同时双方就公积金贷款等业务开展了交流座谈。

  随后,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博山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孟昭民表示,作为住房公积金中心良好的合作伙伴,支行始终积极履行市民银行职责,在服务实体经济、满足客户金融消费需求、优化区域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此次党建签约不仅是党政工作的有机结合,更是政银之间加强信息互通、实现资源共享的有益尝试,是促进管理提升、发展共赢的有力举措;希望通过联建共建,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更好地满足地方金融需求,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司炜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