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行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实践活动

2023-05-26 10:43:29 和讯 

  为不断丰富主题教育载体形式,提高宁夏银行党员干部学习成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宁夏银行读书班安排,5月24日,宁夏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到石嘴山工业遗址、五七干校、志辉源石酒庄参观践学。

石嘴山工业遗址公园
石嘴山工业遗址公园

  在石嘴山工业遗址公园,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张张历史照片,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老工业基地的历史记忆,见证石嘴山产业转型和区域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的新发展,追忆一代代革命工人前辈的创新精神。

“五七”干校
“五七”干校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仔细参观“五七”干校,现场体验当时国务院直属机关干部在此劳动锻炼、艰苦创业、勤奋学习的历史场景,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党员干部的劳动热情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

  为助力“六特”产业发展,大家走进废弃矿山坑上的志辉源石酒庄,浓郁的古典气息扑面而来,一砖一瓦都蕴含着传统中式建筑的独特韵味。这里曾是荒凉的戈壁滩,如今已成为宁夏的一张紫色名片。

  现场,大家参观葡萄酒制造工艺流程、正在进行生态治理现场,深入葡萄园对种植等情况进行交流,提出进一步合作愿景,共同推进葡萄酒产业发展。

志辉源石酒庄
志辉源石酒庄

  大家表示,将以参观践学为契机,以理论为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宁夏银行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