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萍乡分行:适老服务暖人心

2023-05-29 11:15:21 和讯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支付服务适老化工作,满足年长客户群体的特殊金融服务需求,九江银行萍乡分行在“适老金融”工作方面积极作为,从硬件建设到软件服务各方面持续发力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难题,消除“数字鸿沟”,切实提升老年人群体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为打造老年客户无障碍金融服务,该分行持续完善各营业网点服务设施改造,各网点均设置老花镜、饮水机、轮椅、便民服务箱、免费Wi-Fi等暖心助老用品。针对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的老年客群,该分行将提供柜台延伸上门的人性化服务,将金融服务送到老年客户群的家中以满足老年客户的金融需求。

  为提升老年群体防范金融诈骗意识,该分行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各网点通过播放宣传片、设置厅堂展牌、发放宣传单等宣传方式,重点对老年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知识开展宣传。网点在受理老年客户转账、更换手机号、开通电子银行等特殊业务时也会对客户所办业务进行二次核实确认,以增强中老年客户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意识。

  手机银行、智能柜台均开发了老年人关爱版模式。“关爱版”手机银行聚焦老年人常用功能,页面简洁、字体放大、智能语音、常用服务定制。通过多种方式、多样渠道,提升老年客户应用新型移动支付体验感,

  该分行将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宗旨,保持金融服务行业的本质,不断提升“适老”服务质效,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竭力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温暖、周到、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向社会传递平安温度。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