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2023-05-29 11:20:28 和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九银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近日,九江银行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我行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梅梦生,行长助理许操出席比赛。

九江银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通过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准备、精心挑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党委、各党总支的22名选手入围决赛。此次比赛邀请专业评委,对参赛选手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动作表情、情绪把控等方面进行评分。比赛中,22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着对党忠诚的初心、奋发有为的信心和强国有我的决心,充分展现了九银人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信念,生动展现了九银人用青春实干勇争一流业绩、再创新伟业的主人翁风采。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景德镇分行党员吴灯旺以《一心向党 扬帆远航》主题演讲夺得桂冠。

  此次演讲比赛是九江银行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进,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激励了全行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九银事业再创新功。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