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活动 ▏小小银行家 金融伴成长

2023-05-31 14:15:56 和讯 

为培养少年儿童正确的理财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丰富金融知识与技能,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5月26日,和睦社区联合宁夏银行沙坡头支行、应理幼儿园开展“小小银行家 金融伴成长”金融体验活动。

01 认识钱币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首先为小朋友们普及金融知识,使小朋友们对钱币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着,向孩子们教授真假币的鉴别知识,一问一答的模式激起了孩子们学习的热情,纷纷举手抢答问题,精彩的回答让叔叔阿姨们连连称赞。

02 参观银行

最后,“小小银行家”们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自助设备、柜台等区域,了解了取号机、自动存取款机、自助查询机等各种机器设备的具体用途。

“小小银行家 金融伴成长”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不仅让少年儿童学习到了金融知识,拓宽了生活视野,丰富了对钱币的认知和了解,给他们种下了金融理财的小种子,还提高了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END-

文编:陆   佳

审核:王林香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