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行客服中心“紧急行动” 为耄耋老人解决燃眉之急

2023-06-02 11:10:10 和讯 

  5月31日11时53分,宁夏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接到客户张先生来电,他81岁的奶奶朱月英女士常年卧病在床,因需要报销就医费用,急需激活宁夏银行社保卡金融账户,但朱月英半身瘫痪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因此老人和家人十分着急,张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致电宁夏银行客服96558寻求帮助。

宁夏银行客服中心“紧急行动” 为耄耋老人解决燃眉之急

  客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他们不要着急,一边登记客户诉求信息并立马向中心领导汇报。中心领导了解情况后,当即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激活社保卡服务。为了早点儿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两名工作人员放弃午饭和午休时间,于12时05分开启导航驾车驶向20公里之外的宁夏贺兰山农牧场朱奶奶家。

  12时35分,宁夏银行客服工作人员顺利找到朱奶奶家,先跟朱奶奶耐心沟通,讲解通过宁夏银行“宁掌柜”视频营业厅远程线上社保卡激活流程,朱奶奶表示其左半身瘫痪,需全程协助办理。在社保卡激活视频联网核查环节中,因朱奶奶左边面瘫导致客户身份认证无法进行,验证一次又一次失败。

  工作人员没有气馁。一人扶着坐在床头的朱奶奶,一人手持手机全程耐心指导和协助其一遍又一遍进行验证,最终在第17次尝试的时候联网核查通过。13时10分,朱奶奶的社保卡金融账户激活业务终于完成了,她连声道谢。

  从客户来电提出诉求到奔赴20公里外上门服务完成社保卡激活,全过程用时77分钟!“宁掌柜”视频渠道和耐心用心服务,体现了宁夏银行服务的速度和温度,温暖了客户的心。近年来,宁夏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始终秉承“凝心、用心、暖心、安心、贴心”的服务理念,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服务需求,用心用情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宁夏日报记者  张慈丽/文 图片由宁夏银行提供)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