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行离职老行长被董事会评为“不称职”

2023-06-02 13:44:10 和讯银行 

  5月31日,青岛农商行公布了将于6月20日召开的股东大会的相关议案。其中一项为《董事会、监事会、高级管理层及其成员 2022年度履职评价报告》。报告显示,董事会和监事会对该行已经离职的行长刘宗波评价为“不称职”。

青岛农商行离职老行长被董事会评为“不称职”

  据了解,刘宗波是青农商行(002958)改制以来的首任行长,任职时间从2012年6月至2023年1月,任职期限十年有余。今年年初,刘宗波因超过关键人员任职期限的相关规定及年龄原因,辞去青农商行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行长,以及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刘宗波,1963年10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在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作多年,历任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信托投资公司证券部副经理等职务。此后担任山东省农村金融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科长;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农村合作金融管理处主任科员;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合作金融机构监管处主任科员、人事教育科科长;山东省信用合作协会筹备办公室副处长;山东省信用合作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山东省联社政策法规部、业务发展部部长等职务。2009年4月至2012年6月,任职于青岛市农村信用联社,担任党委副书记、主任。2012年6月至2023年1月,担任青岛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董事、行长。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