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民生银行捐赠第二批疫情防控医疗物资

2020-02-11 10:07:45 和讯 

  2月10日,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捐赠第二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医疗物资,包括80台呼吸机和50万双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检查手套,已顺利运抵湖北地区。

  据悉,该批呼吸机于2月4日从天津起运,并于今日运送到了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该批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检查手套于2月5日从江苏扬中起运,今日运抵湖北省宜昌市,进一步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助力。

  1月31日,民生银行首批专项采购了500箱、25万副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检查手套。当天,这一批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检查手套从江苏扬中发出,其中375箱已于2月1日运抵湖北咸宁,其余125箱于2月2日抵达武汉。

  此前,民生银行还在1月26日首批捐款5000万元,并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协助执行,主要为武汉及其他疫情较重地区的医院配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试剂盒等医用物资及其他相关援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生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及时制定下发了《中国民生银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二十条举措》,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在积极捐款捐物的同时,民生银行还迅速推出了诸如向疫情地区倾斜金融资源、开通信贷服务绿色通道、保障资金汇路畅通、完善民生金融服务、推进“全员防控”疫情等一系列举措,充分调动全行力量,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之中。

  疫情无情,民生有爱。民生银行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严重态势,该行将提供高效创新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有关药品和物资供给保障工作以及市场供给保障工作,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