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岛银行关爱医务工作者 捐赠100万元 成立专项金

2020-02-14 17:08:25 和讯 

  疫情在蔓延,而爱和希望也在不断传递。2月14日,青岛银行(002948,股吧)向青岛市市立医院捐助100万元,成立“援鄂医务者关爱金”,用于补助赴湖北援助医疗的医务工作者,助力战“疫”。这既是青岛银行与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疫的又一实际举措,也是该行全体员工向一线援鄂“逆行天使”致以的崇高敬意。

青岛银行关爱医务工作者 捐赠100万元 成立专项金

  青岛市市立医院是青岛市救治新冠肺炎的主要定点医院之一,承担诊断和救治感染者的重任。疫情爆发,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紧急集结,奔赴前线,投入战斗。前期,该院派出多批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医护人员挺进前线,用自己的生命和健康与疫情做斗争。为表达对他们的关爱,青岛银行为青岛市市立医院捐助100万元“援鄂医务者关爱金”,正是希望前线医护人员的医疗物资和生活得到更好的保障。

青岛银行关爱医务工作者 捐赠100万元 成立专项金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支持青岛市委、市政府号召的抗疫行动,疫情爆发以来,青岛银行迅速启动“一级响应”金融服务举措,全面启动抗“疫”行动。1月29日,青岛银行通过青银慈善基金会捐出首期款项100万元,用于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日,该行发放青岛市首笔抗“疫”贷款1000万元。此外,青岛银行守住金融服务阵地,推出了加强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系列举措,截至目前,青岛银行新增投放贷款2亿多元支持实体企业复产复工。

  据悉,该行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全国人民一起并肩作战,打赢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马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