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护航小微成长 获评“商业银行小微金融服务突出贡献奖”

2020-08-25 11:15:39 和讯银行 

  近日,从厦门银行官网获悉,厦门银行凭借在小微金融服务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第二届零售银行发展大会“商业银行小微金融服务突出贡献奖”。

  在全国近百家商业银行中脱颖而出获得“商业银行小微金融服务突出贡献奖”,充分体现了厦门银行深耕小微金融服务的良好成效。

  据了解,作为一家区域性法人银行,厦门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中小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努力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型小微、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支持实体经济。

  截至2019年末,厦门银行小微贷款余额552.06亿元,占全部贷款余额的53.68%,实现“两增两控”;民营企业贷款余额387.94亿元,占企业贷款余额的62.71%。

  2019年度,厦门银行合计发行60亿元小微金融债,专项用于小微企业贷款,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厦门银行表示,经过多年积累,已培育了一批忠诚度高、信誉良好的小微企业客户群体。通过推出丰富多样的小微特色产品,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厦门银行不断扩大市场份额,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