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荣获2020年度亚洲银行家 风险管理类大奖

2020-09-18 13:45:13 和讯 

  近日,2020年度亚洲银行家(TheAsianBanker)国际奖项在深圳揭晓,上海农商银行与穆迪分析合作的IFRS9系统应用实践荣获风险管理类大奖。该奖项主要用于表彰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并在交易银行、科技创新、风险管理、金融市场等领域内表现卓越的金融机构。本次评选范围覆盖了亚太、中东和非洲200多家金融机构,由亚洲银行家的国际研究团队和评审团,结合业内专家和权威机构意见,历经3个月评选得出,结果受到国际金融行业的广泛接受和认可。

  上海农商银行与穆迪分析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在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和银行账簿利率风险的计量领域开展合作。本次获奖的IFRS9项目是双方长期深度合作的金融数据分析平台的成功应用,耗时短,落地快,结果应用广泛,是目前业界最为高效的实施案例之一。项目成果不仅应用于上海农商银行财务信息披露合规性要求,同时为信用风险前瞻性管理和风险定价提供了有效支持。借此,上海农商银行也建立了较为完整的金融风险数据集市,为风险管理搭建了高质量的数据平台和风险计量模型。

  作为上海本地法人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积极提升风险管理工作效率与管理能力,以"诚信、责任、创新、共赢"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型银行,建设具有最佳体验和卓越品牌的区域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