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曹宇:正在制定银行理财销售管理规则和流动性管理规则

2020-09-26 13:14:41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侯润芳)在今日由全球财富管理论坛组委会主办的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峰会上,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透露,银保监会正在制定销售管理规则和流动性管理规则,以银行理财公司为重点的制度体系正在加速形成。

在谈到资管业务转型时,曹宇还表示,资管业务转型发展初见成效。资管业务总量保持平稳,结构不断优化,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现象。截至今年二季度末,银行保险资管产品余额45.6万亿元,比年初增加了1.6%,占资管市场总规模的55%。其中,银行理财余额24.5万亿元,资金信托计划余额17.7万亿元,保险资管产品3.4万亿元,21家银行获批设立银行理财公司。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侯润芳 编辑 赵泽 校对 赵琳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