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拟定增7亿元 可能引入1至2家省内农信行社进行认购

2020-11-18 16:32:20 和讯银行 

  近日,从证监会官网获悉,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披露定增说明书。根据发行安排,该行拟以每股2.49元的发行价格,发行不超过2.84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7.06亿元,用于增加实收资本及资本公积,进一步补充核心一级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

  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本次定向发行首先按照1:0.6的扩股比例向本行在册股东募股,其中内部职工按照股东大会通过的内部职工持股方案进行认购,老股东放弃的部分可由在岗员工认购。

  对于未达到计划募股股数的剩余部分股份,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计划引入1至2家省内其他农信行社进行认购。

  资料显示,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是由原浙江金华成泰农村合作银行改制设立,2014年7月,更为现名。截至本定向发行说明书签署日,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拟定增7亿元 可能引入1至2家省内农信行社进行认购

  根据最新披露的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9月末,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资产总额298.28亿元,负债总额280.57亿元。2020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5.67亿元,同比下降1.56%;净利润1.96亿元,同比增长3.16%。

  截至2020年9月末,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合并口径下资本充足率11.13%,一级资本充足率和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均为8.44%。

  经测算,在不考虑发行费用、利润累计等因素的情况下,假设发行前后加权风险资产不变,结合清产核资及整体资产评估结果,以及2020年9月末财务报表,假设按本次定向发行2.84亿股为测算基础,本次定向募股完成后,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将升至12.07%。

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拟定增7亿元 可能引入1至2家省内农信行社进行认购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