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中国任命陆烜为企业银行部总经理

2021-04-08 13:52:30 经济观察网  刘鹏

  4月8日,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旗中国”)宣布任命陆烜为企业银行部总经理。

  花旗中国方面表示,陆烜具有二十多年的银行从业经验,曾带领业务团队多次取得突破性进展。他先后在花旗中国担任了多个业务条线的重要职位,包括商业银行部总经理、财资与贸易金融部支付与金融机构产品负责人、环球银行中国区首席运营官、企业银行部中国区科技、媒体与电信行业负责人,以及天津分行、上海分行行长等。

  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兼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林钰华表示:“陆烜有着深厚的管理经验和扎实的业务功底和积累,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领导。我期待他带领团队为我们的本地企业客户实现更大价值。通过为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化需求的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花旗中国将以切实举措支持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

  据悉,花旗企业银行部的目标是成为客户最重要、最信赖的银行合作伙伴,凭借全球网络、本地经验、丰富产品、最佳实践和风控框架,花旗企业银行部的客户经理和产品专家通力合作,配合客户的战略需求,为其日常运营、业务创新、实现增长提供顾问服务和全面的企业银行解决方案。

  花旗跟随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脚步,已在多个主要市场设立了“中国企业海外服务处”,在全球范围内构建起人民币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跨境支持,协助中外企业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2020年花旗在市场震荡中精准捕捉发行窗口,为近70家中国发行主体承销总值609亿美元的债券。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