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长河国际公寓获奖 上海浦西将再增一店

2021-04-12 20:29:36 和讯 

  在2021第十六届中国酒店星光奖的评选中,中融信托旗下长河国际公寓浦东店从一众参选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最佳豪华服务式公寓品牌”奖项。

中融信托长河国际公寓获奖 上海浦西将再增一店

长河国际公寓荣获2021第十六届中国酒店星光奖

中融信托长河国际公寓获奖 上海浦西将再增一店

长河国际公寓浦东店实景图片

  长河国际公寓长期以来就以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设计、温馨体贴的服务收获了租户的一致好评,成为区域内国内外商务人士旅居的首选公寓,已荣获中国金枕头奖-“最佳服务式公寓”奖,中国金砖奖“最值得期待开业服务式公寓”奖等殊荣。长河国际公寓此次获得的中国酒店星光奖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这不仅是对长河国际公寓品质和服务的权威认定,更是业内对“长河国际公寓”品牌高品质服务认可。

  据悉,四月初上海新天地辉盛庭公寓将正式更名为长河国际公寓新天地店。

  长河国际公寓新天地店是长河国际公寓品牌旗下浦西核心区域第二个高端服务式公寓,位于淮海路和西藏路的交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相信即将开业的长河国际公寓新天地店也将秉承高标准的服务质量,再次收获市场关注。

中融信托长河国际公寓获奖 上海浦西将再增一店

长河国际公寓实景图片

  以存量物业更新为代表的主动管理地产领域是中融信托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此前中融信托长河团队就通过重新定位以及更新升级北京北三环百盛大楼,将这栋经营不善的老旧商业空间,打造成为获奖无数集智能、绿色、人文等概念为一体的综合办公空间,成功获得全球汽车巨头德国大众集团的青睐,整租并作为其中国区总部使用,并命名为V-Space大厦。此外,该团队在北京的另一个城市更新项目信托大厦也已实现满租状态,另外由其操盘的上海中融信托大厦、美国西雅图高端长租型公寓、上海锦麟天地项目都已成功完成项目退出,并为投资者赢得可观的收益率。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