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献礼百年 中信银行公司金融2021年“党建 +” 工作全面启动

2021-05-06 15:47:41 和讯 

  4月29日,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在京举行公司金融党建“十个100+”工作启动会,中信银行合作伙伴、各基层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参会。

  中信银行作为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不忘初心,将党建工作融入银行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近年来,中信银行在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以“党建+”为突破口,围绕“党建+客户”“党建+协同”“党建+服务”等场景进行实践,将党建与服务实体、产融协同、服务一线相结合,探索“党建与服务”融合模式。

  2020年,中信银行与合作伙伴开展了300余场党建联建活动,不断深化“活动共建、组织共建、载体共建、制度共建、人才共建及品牌共建”,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形成统一认识,共同提升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的执行力,产生了较好的社会经济价值,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启动会上,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党怀表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信银行将全面启动 “十个100+”和“党建联盟平台”两个专项行动。全行公司金融各级党组织将联合央企、国企、民企等社会各界同仁,通过共签联建协议、共上“百年党史”党课、共同瞻仰革命遗址、共同破解发展难题等,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带动更多的党组织和党员参与其中。中信银行将主动运用科技金融、交易银行、普惠金融、投资银行等产品,与客户共同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提升“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同时,中信银行将联动主流媒体、科研院校,搭建“党建联盟平台”,通过举办行业论坛、参与“我和我的信仰” 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宣传百年中国变化,共话十四五重点行业发展趋势,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切实服务实体,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