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保监局召开“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青年成长座谈会

  为了积极贯彻郭树清主席年度工作会议“加强监管能力建设”的要求,近日,大连银保监局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主题召开青年员工成长座谈会。处长代表、团委书记、青年导师和青年代表交流了能力建设经验、“青蓝工程”导师育新情况和自身成长体会。党委组织部对《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进行专题解读。党委书记金利佳同志就党委对进一步加速融合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的思路进行了宣讲,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寄语青年人要树立远大理想、丰富广阔视野和锤炼过硬本领。田景副局长、各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员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