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父亲节,让长辈都暖心——汉口银行推出暖心版手机银行

2021-06-18 16:52:31 和讯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的今天,移动应用带来了方方面面的便利,却也让老人们因跟不上时代而烦忧。汉口银行坚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适老化服务质量,在今年的父亲节来临之前,正式推出暖心版手机银行——手机银行适老模式,强化金融产品设计和场景服务的老年关怀属性,切实解决老年客户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致力于帮助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让老年人会用、爱用金融产品,共享科技发展成果。

  汉口银行暖心版手机银行采用包容性设计,突出常用功能菜单,鲜明页面配色,推出老年客户专属服务流程,将关键信息字号、图标进行加大处理,文字按钮进行高对比度设计,从多方面解决老年人“看不清、找不到”的问题。设置亲情转账功能,老年人给亲人转账更加方便快捷,转账重要步骤增加显著防诈骗提醒,切实保障资金安全。提供人工视频、24小时客服一键求助服务,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指导,妥善做好线上线下服务协调,更周到、更快速的帮助老年客户解决问题,给予老年人更多暖心关怀。

  6月18日,在汉口银行汉正街支行办理业务的李先生受到网点工作人员邀请,体验了暖心版手机银行,他表示,“这个版本字体变大了,内容看得更清楚了,还能呼叫人工视频,客服人员态度也挺好的,指导的很耐心,我给孙子转账1000元买生日礼物很快就操作完成了,很适合我们老年同志!”

这个父亲节,让长辈都暖心——汉口银行推出暖心版手机银行

功能简洁,界面清晰  人工视频、一键求助

  汉口银行暖心版手机银行技术上采用安全加固、渠道监测、渗透性测试、威胁感知等多项安全防护手段,在手机银行APP环境安全和客户信息保护方面,做到了主动防范客户端程序被逆向分析、恶意注入和信息篡改,并有效支持防劫持、防破解、防钓鱼和防二次打包等,在一定程度上加大防范劫持攻击的可能。在涉及敏感信息界面,增加风险提示及防截屏、防屏幕共享功能,有效避免被截屏、录屏、窥视的可能,保障账户及个人信息的数据安全。

  为满足老年群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汉口银行下一步将在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数字化服务并行的基础上,持续加强暖心版“适老”服务,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过一些微小的改变,让手机银行成为老年人金融生活中更方便快捷的工具,让每个人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让每个人都体验到汉口银行为客户服务的不变初心。

  (汉口银行)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