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恒拟任中国银行副行长

2021-07-06 09:31:44 中国银行保险报  冯娜娜

  7月2日,中国银行在京召开2021年第五次董事会会议,投票表决通过聘任王志恒为该行副行长的议案,其任职资格待中国银保监会核准。

  王志恒,1973年出生,1999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并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于2021年5月起任中行北京市分行行长。2018年12月至2021年6月任中行职工监事,2018年7月至2020年12月任中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2015年7月至2018年9月任中行青海省分行行长。此前曾先后担任中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广东省分行副行长等职务。

  该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提名鄂维南为中行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的议案。选举鄂维南为该行独立非执行董事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为前提。同时,该议案将提交中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中行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将另行公布。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