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和档案文献巡展

2021-07-22 10:13:45 和讯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领导干部“重温百年党史、坚守奋斗初心”,7月17日,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印喜,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振勇,党委委员、副行长梁汝亮,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衍珍,党委委员、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成祥茂,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志刚,副行长宫振集体来到济宁市档案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和档案文献巡展,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十组组长仇爱国同志到场指导。

在展厅序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杜强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走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中的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展示了100年来中共济宁地方组织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吸引着同志们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随后,大家参观了“初心使命——百年光辉历程”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巡展。500余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展示了我们党对初心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着在场的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勇担职责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我行转型发展新局面,为全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行各部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