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25 17:14:55 和讯 

  7月25日,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银行”)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甘肃银行行长王文永、监事长汤澜、副行长王志远,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黄峰、华为甘肃总经理侯东军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银行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志远、侯东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联合营销、信息化建设、物联网、大数据、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在有效支撑和满足甘肃银行业务需求的基础上,提升甘肃银行信息技术体系的稳定性,优化成本结构,提高系统综合运作效率,助力甘肃银行的业务创新、互联网金融创新、信息化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政、银、企合作模式,促进智慧城市生态圈良性发展。

甘肃银行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银行行长王文永致辞

  甘肃银行行长王文永表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依靠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获得了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在金融科技加快应用的大背景下,金融业正面临着新的变革。甘肃银行与华为签署战略协议,既是双方在信息化历程中携手合作、增进互信的新成果,也是面向未来、迎接挑战的新开端。希望华为充分发挥在ICT技术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加快甘肃银行的金融科技步伐,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银行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致辞

  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表示,近年来,推进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成为银行业的共识。甘肃银行作为省政府直接管理的唯一一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以来艰苦创业,砥砺奋进,创造了优良的发展业绩。华为将与甘肃银行在业务创新、互联网金融创新、信息化创新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同时在高管培训、人才培养与激励体系建设等方面提供服务,进一步提升双方创新能力。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智能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智能、更高效的服务。

甘肃银行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银行监事长汤澜主持仪式

甘肃银行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签约活动的嘉宾合影

甘肃银行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