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年“双11”中国邮政切实做到“四不”“四确保”

2019-11-12 16:14:20 和讯 

  截至目前,邮政全网未出现限收、限流和积压现象

  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双11"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5.35亿快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的3倍,同比增长28.6%,各快递物流企业收寄量都再创历史新高,面临极大考验。11月11日全天,中国邮政订单量超过1亿件,包裹快递收寄量达6668万件,同比增长91.5%,其中浙江省邮政分公司收寄量达1611万件,江苏省邮政分公司收寄量达973万件,两省邮件处理运转平稳正常。

今年“双11”中国邮政切实做到“四不”“四确保”

  "双11"前夕,南京邮区中心局通过新工程改造实现了内部处理大融合,提升了作业场地和整个场院的综合利用率。特别是"矩阵+小件分拣机"的新作业流程,让南京中心局业务承载能力从90万袋(件)日提升到近130万袋(件)日的新常量。11月11日,南京中心局"矩阵+小件分拣"场地运行顺畅,保证了"快速+稳定"的时限要求。(刘立明、刘其成摄)

  在行业普遍面临压力、面临挑战的时候,中国邮政提前新建、改建一批重点邮件处理中心,全网日均处理能力新增2600万件,通过推广集包作业、优化工艺流程、精心组织安排,截至目前,全网没有出现限收、限流和积压现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爱力表示,今年"双11",中国邮政切实做到"四不""四确保",即:不拒收、不限流、不积压、不爆仓,确保分拣处理系统运行畅通、确保信息系统畅通、确保运输畅通、确保人身安全,以高质量的服务真正彰显出中国邮政行业"国家队"的品牌形象。

今年“双11”中国邮政切实做到“四不”“四确保”

  11月11日凌晨,中国邮政航空公司南京分公司机务人员正在引导飞机入位。(刘立明\摄)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