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深耕本地服务实体经济 荣膺2019中国金鼎奖

2019-11-25 11:25:02 和讯 

  国内主流财经媒体平台--《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11月22日在京举办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金鼎奖颁奖典礼。凭借地处京津冀交叉腹地的区位优势,廊坊银行深耕本地、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获得各界认可,荣膺2019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银行理财品牌"称号。

  自千禧年成立以来,廊坊银行始终植根于京津冀交叉腹地,并在近年来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资产规模稳定在2000亿级别,稳居中国银行业百强、河北城商行前二,拥有客户总数超过550万。截至2019年9月末,廊坊银行各项存款余额接近1500亿元,较年初增长近20%,个人存款余额超过600亿元,较年初增长超过30%,在获得区域客户广泛认可的同时,资产负债结构不断优化,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

  在加大对区域实体经济扶持力度的同时,廊坊银行还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力度,服务小微企业客户数量、贷款余额均在河北省内金融机构中位居前列。截至2019年9月末,廊坊银行各项贷款余额近900亿元,较年初增长超过20%;小微企业贷款近400亿元,占各项贷款比重超过4成,单户授信总额1000万以下的企业户数超过2万户,有力的支持小微、三农企业在日益复杂市场环境下获取发展新动能。

  此外,廊坊银行还积极履行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企业社会责任。廊坊银行的纳税额年平均增幅超100%,占廊坊金融企业纳税30%左右,连年在廊坊市企业排名位居前列。廊坊银行还通过金融服务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近50万人,切实为地方金融生态稳定和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在金融精准扶贫领域,廊坊银行还在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蚂蚁金服,向石家庄行唐县上方乡范家佐小学、许由小学的贫困师生捐赠智能书柜,帮助偏远山区的学校和孩子阅读到更丰富的课外读物。

  廊坊银行副行长陈树军出席活动并参与主题为"中小金融机构的业务创新转型与社会责任担当"的圆桌讨论。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