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富滇银行与中行云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13 16:50:58 和讯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富滇银行与中行云南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洪源、副行长赵玉忠、莫云辉和富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洪维智,党委副书记、行长代军,副行长曹艳丽、总会计师董玲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富滇银行与中行云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周洪源行长对富滇银行在中行云南省分行发展中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未来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中行云南省分行的发展建设,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建立银银之间更加通畅的沟通机制,促进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洪维智董事长对中行云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富滇银行和中国银行同为百年老店,合作历史悠久。从昆商行时期建立代理跨境外币清算合作关系开始,到近年来,在本外币跨境清算、资金交易、内保外贷、票据转贴现、结算账户开立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在下一步合作中,富滇银行将与中行云南省分行创建更加紧密的合作模式,携手共进,特别是在国际业务、贸易金融、数字金融等方面开展优势互补,推动资源共用、利益共享,共谋发展,共同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支持自贸区建设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代军行长表示,签约只是未来紧密合作的开端,今后富滇银行将积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迈上新起点,将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的能动性,加大与中行云南省分行的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建立更加广泛的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曹艳丽副行长和赵玉忠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曹艳丽副行长和赵玉忠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