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荣获“年度用户信赖银行” 服务细致入微彰显社会担当

2019-12-19 18:00:16 和讯 

  2019年12月18日,由和讯网举办的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银行峰会在北京召开。在颁奖典礼上,年度风云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达州银行凭借多年累积的良好用户口碑,获评“年度用户信赖银行”。

达州银行荣获“年度用户信赖银行”
达州银行荣获“年度用户信赖银行”

  达州银行成立于2009年12月,以“致远行、创价值”为核心理念,以“服务地方、服务实体、服务中小微”为市场定位,紧紧围绕“深耕区域、转型发展、培育上市”总体战略目标,鼎力支持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目前达州银行已成为达州市资产规模最大、纳税额最多的地方法人银行,从2012年起连续七年成跻身达州市“十大纳税企业”之一。

  今年恰逢达州银行成立三十五周年、立行十周年,立足于三十五年的底蕴传承,达州银行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服务广大市民为己任,充分发挥本土银行优势,找准区域发展特色,主动作为,在做好达州金融业服务实体、支持小微、扶贫帮困工作的同时,也彰显了达州银行的社会担当。

  零售布局方面,达州银行以“打造温暖零售银行”为目标,从客户需求出发进行产品研发和服务扩容,定期组织厅堂微沙龙、亲子活动,儿童银行的设立也让以家庭为单位的客户获得参与感,持续提升体验感。

  达州银行利用金融科技力量,自建手机银行,打造线上流量入口,接入生活缴费等场景,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金融体验。着重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运营,包装主题活期,调整功能或服务,加强用户沟通互动,收集整理分析数据,线上线下融合,手机银行客户数翻了四番,微信银行客户数突破13万户。手机银行融合“互联网+”场景,运用API、H5等信息技术,将开户、存款等植入合作方运营场景,为用户提供场景化服务。

  未来,达州银行将继续探索根植于本地特色,打造“小而美”的差异化发展之路。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力争实现自我突破,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马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