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注意!报表出错不及时整改将受罚 张家港行领罚单

2019-12-31 13:58:17 和讯银行 

  12月31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江苏张家港农商行(以下简称为张家港行(002839,股吧))收到监管罚单。

注意!报表出错不及时整改将受罚 张家港行领罚单

  处罚信息显示,张家港行受罚的原因略显与众不同,具体为“源数据差错致使报表错报且责令改正逾期不改正”,江苏银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七条,决定对其处以罚款25万元。

  同时,涉事员工卢俊益对以上违法违规事实负管理责任,被给予警告处分并罚款8万元。

  资料显示,张家港行成立于2001年11月27日,是全国第一家由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农商行。2017年1月24日,张家港行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张家港行(股票代码:002839)。

  截至2019年9月末,张家港行总资产达1195.1亿元,资本充足率15.24%,不良贷款率1.42%。前三季度,该行实现营业收入28.07亿元,同比增长30.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3亿元,同比增长14%。

  以下为处罚信息:

注意!报表出错不及时整改将受罚 张家港行领罚单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