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花旗银行(中国)拟发同业存单60亿 不良贷款率持续降低

2019-12-31 15:43:46 和讯银行  刘跃

  12月31日,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披露同业存单发行计划,2020年度拟发行额度为60亿元。

  在发行计划中,花旗银行(中国)披露了简要财务数据,截至2019年9月末,花旗银行总资产1684.44亿元,较年初减少58.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44.91亿元,实现净利润14.82亿元。

  监管指标方面,截至2019年9月末,花旗银行(中国)的资本充足率为19.24%,不良贷款率进一步降至0.45%,拨备覆盖率为586.09%,杠杆率为9.94%,均满足监管标准。

花旗银行(中国)拟发同业存单60亿 不良贷款率持续降低

  根据发行安排,花旗银行(中国)拟于2020年度发行同业存单额度为60亿元,中诚信给予其主体评级为“AAA”。另据显示,2017年和2019年度,该行拟发行的额度分别为1亿元和60亿元。

  官网资料显示,花旗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至1902年5月,是首家在中国开业的美国银行。2007年4月,花旗成为首批注册成为本地法人银行的国际银行之一。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美国花旗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所有。目前,花旗中国于在华国际银行中处领先地位,在全国12所城市(北京、长沙、成都、重庆、大连、广州、贵阳、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和天津)拥有分支网点。花旗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是在中国最具有全球性的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