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与景德镇签订战略合作 支持陶瓷、旅游、航空等特色产业

2020-01-03 12:58:14 和讯 

    来源:一点金融

  1月2日,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景德镇紫晶宾馆举行。协议约定九江银行将在未来六年向景德镇市各领域新增信贷额度,重点对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陶瓷、旅游、航空等特色产业,重点项目、招商,普惠金融等领域提供支持。

九江银行与景德镇签订战略合作 支持陶瓷、旅游、航空等特色产业

  景德镇市长刘锋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大幕的拉开,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将为九江银行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他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强化政银信息交流,促进产融政策联动,更加积极主动、快捷高效地为九江银行在景德镇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九江银行行长潘明在致辞中表示,在九江银行成立二十周年、景德镇分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与景德镇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必将成为九江银行与景德镇深度融合的新起点。坚信通过此次合作,九江银行一定能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景德镇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景德镇篇章贡献来自九江银行的力量。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景德镇常务副市长黄金龙与潘明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构建更为紧密信任的政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景德镇市经济持续稳健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