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农商银行捐款150万元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29 17:01:16 和讯银行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紧迫,为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地区,1月29日,江阴农商银行向江阴市慈善总会捐款150万元,作为“湖北疫情防控专项捐款”,用于防疫物资采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江阴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该行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分发至辖内网点和客户,要求全员佩戴口罩上岗,保证营业网点消毒频次;认真做好紧急取现、资金转划、自助设备加钞等应急金融服务工作;调整网点营业时间,倡导客户利用手机银行APP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不必要的交叉感染风险;放开7*24小时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确保金融应急服务到位;主动对接市财政部门,即时做好财政防疫资金的实时支付工作,保障各医疗单位防疫资金顺利到位。

  与此同时,江阴农商银行全面启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授信专项排查工作,主动对接辖内10余家生产口罩、防护服及防疫防控用品原材料的相关企业,增设金融服务“直通车”,加大授信额度、加快授信审批,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切实提高办贷效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开足马力,以细致周到、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大爱无疆,无论是2003年的非典疫情,还是2008年的汶川地震灾情,每一次严峻的考验都充分体现了江阴农商银行与全国人民一起奋斗的团结力量。(吴芝琼)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