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线上+线下+绿色通道!战“疫”面前,江苏银行全力以赴

2020-02-02 12:07:07 和讯 

  “有这200万贷款,可以马上增加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生产了!”秩禾医疗器械南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海红在获得江苏银行贷款支持后激动地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江苏银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积极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主动加强与有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及企业的服务对接,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全力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据悉,秩禾医疗器械南通有限公司是南通地区专业的医疗器械销售与服务公司,公司代理的医疗监护类产品、红外耳温计等医疗器械在南通各大医院广泛运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来自南通各县市医院的需求陡然增加,同时根据市卫健委的要求,企业需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增加与疫情相关的医疗设备库存,以备疫情防控需要。

  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时期,资金成了企业扩大产能的关键,为此,李海红拨通了江苏银行南通城区支行工作人员的电话。“没想到江苏银行员工来的这么快,从放下电话到他们上门拜访,就1个小时。非常时期,江苏银行员工能走出家门,为我们解决燃眉之急,真的让我们很感动!” 原来,江苏银行已经系统性梳理了医疗行业客户融资需求,并根据“加强改进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要求,制定了最快融资预案。

  通过“江苏银行融惠e点通”线上融资平台,江苏银行为企业迅速在线申请了100万元低成本纯信用贷款。了解到企业还存在资金缺口后,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又立刻安排由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授信审批部、风险合规部、运营管理部、经办支行骨干人员成立专项服务小组,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24小时内完成了资料搜集申报、开户、评级、定价、审批、额度启用等工作,又为企业提供了100万纯信用贷款,保障了企业防疫用品的采购所需。为有效降低企业负担,江苏银行还主动为企业实施了利率优惠,年利率仅为4.35%。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