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共克疫情 传递温暖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2020-02-04 10:57:52 和讯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肆虐的春节假期,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昆明分行坚守“客户为尊 员工为本”的行训,信守温度、共克时艰,为冷烈严峻的防疫战增添中信温暖。

  节前最后一天清早,该分行营业部正紧急安排防疫工作,进行厅堂消毒灭菌,急迫的电话铃声让大堂经理何丽平停下手头的工作,“你好,我孩子在新西兰上学,急需汇钱交学费和生活费,能帮帮我吗?”客户张大姐着急地求助。想到疫情高发期应尽量引导客户在线办理业务,小何耐心地为张大姐讲解手机银行操作程序,但客户非常担心海外的孩子不能按时收到学费,坚持只有到网点办妥才能放心。客户抵达后,何丽平积极协调,柜员杨新宇10分钟为张大姐办好解冻留学账户和学费汇款。为了消除客户疑虑,小何又现场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生活费转账。看到两笔业务24万元转账成功的短信和孩子发来的微信,张大姐拉着小何的手说:“中信银行让我特别放心,今后我尽量通过手机办理,但得空还会来看看你们,就像亲人一样安心。”临走前,她还执意把随身携带两个备用口罩塞到小何手里,叮嘱注意安全。

  使命必达,展现中信担当。大年初四,在家休息的分行营业部营业经理李欣钊接到客户聂阿姨的电话。70岁的聂阿姨去年底决定办理一张老年信用卡,并提交了申请。年二十九那天,聂阿姨收到了快递已代签收的短信,几天里聂阿姨辗转反侧,想到平时该分行推送的金融安全宣传信息,特别担心卡片被人拿走盗刷,于是试着拨通了营业部小李的电话。李欣钊一边安抚聂阿姨不要着急,一边联系信用卡中心,得知信用卡被寄往聂阿姨原单位地址后,又赶忙联系快递员,被告知该地址所有包裹都统一放在门卫室,已经放假回家,需要得自己去取。小李耐心地向聂阿姨说明,并帮助解除顾虑进行了在线销卡,但老人始终担心有风险,表示一定要把废卡拿在手里才安心。外面疫情肆虐、老人忧心忡忡,李欣钊决定去帮客户取回信用卡。当天下午,他辗转找到聂阿姨的原单位昆明市旅游职业学校,出示身份证、工作证和客户聊天记录后,小李在几百封信件中找到了信用卡件,并赶往客户住地。“小李,卡在你那儿我就放心啦!疫情严重,孩子们不让我下楼,你快回去吧,回头我到银行好好谢谢你。”小李嘱托老人近期不用到银行,安安心心在家,老人的家人也在电话里表达了谢意,称中信银行温暖有担当的服务让全家都能过好年。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共克疫情,温暖护行,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地方政府、人行、银监、地方金融管理局等监管机构和总行党委安排坚持做好节日金融服务,党员做表率、团员勇担当,落实防疫要求,多渠道向客户宣讲我行手机银行实时转账、生活费缴纳、理财产品购买等功能,提醒客户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