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尚荣医疗:广东农发行贷款7000万扩大生产救灾物资

2020-02-05 16:01:03 新京报  李云琦

  新京报讯(记者 李云琦)上市公司尚荣医疗(002551,股吧)2月4日发布表示,子公司普尔德医疗已经被确定为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第一批定点企业。为能够解决防疫防护及扩大公司产能,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广东农发行”)通过应急管理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快速为公司办理7000万元的授信业务。

  尚荣医疗称,上述授信是为有充足的资金用于防护产品的生产及防护产品材料的采购,该额度有效期12个月,年贷款利率4.15%。

  资料显示,普尔德医疗主要产品为医用纳米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一次性手术包、一次性手术衣及防护服等医用防护产品,已被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物资保障组确定为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第一批定点企业。

  尚荣医疗称,普尔德医疗已通过ISO13485、CE及美国FDA认证,普尔德医疗与Medline、杜邦、3M、金伯利等国际医疗耗材知名企业长期合作;普尔德医疗年产一次性手术衣7000万件,各类防护服1000万件,一次性手术包、手术铺单等产品1500个标准货柜,纳米无纺布原料8300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普尔德医疗及其参股子公司合肥美迪普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就针对已经出现的疫情,加班加点生产各类防护产品,如防护服、隔离衣等,为灾区尽力提供各类防护用品。”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